close

  新華網加德滿都11月24日電(記者周盛平) 尼泊爾西部扎澤爾果德縣民眾24日在佩里河畔舉行葬禮,悼念在20日墜河車禍中喪生的47名遇難者。據警方估計,本次車禍的最終死亡人數可能超過60人。
  20日清晨,一輛載有超過75人的大客車從扎澤爾果德縣開往魯姑姆縣,途中墜入河流中。警方23日公佈的信息說,47人已確認死亡、十多人被救,其中多人傷勢嚴重。另外還有十多人失蹤。
  一位名叫提帕克的幸存者告訴當地媒體,大客車出事前開得很快,在與對面開來的一輛拖拉機會車的時候滑出路面後墜入河中。會車是在一個拐彎處。
  據報道,大多數乘客是去首都加德滿都找工作的年輕人。
  最近數月,尼泊爾一次死亡數十人的交通事故頻發。尼泊爾政府部門已宣佈採取多項措施,包括拆除長途客車頂部的行李架子,以減少發生交通事故。
(原標題:尼泊爾一大客車墜河造成47人死亡)
編輯:SN1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wcsoxy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