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【環球軍事報道】11月12日蘇-35和殲-31在此次航展上共同亮相,無疑是一場爭奪鋒芒的比拼。在這場比拼中,蘇-35吸引了眾多觀眾眼球,似乎更勝一籌。中國航空業經過幾十年來的發展,取得了巨大的成就,但是與其他國家相比還存在較大差距。
  “珠海航展做得很好,中國人民也很熱情!”德國Rotortec公司的市場銷售經理Volker在展機坪熱情地說道。談到航展上的飛行表演,談到中國航空業的發展,Voler先生說,德國有先進的技術和性能良好的產品,此次航展之行其實也是促進了中國航空業的發展。但是很多時候因為種種原因,這次技術和產品都無法順利進入中國市場,最後不了了之。中國若想在航空業進一步發展,勢必要提高市場開放性,開展更多的交流合作,尋求其他國家的幫助、支持。這一點很重要,中方不能忽視。
  德國Rotortec公司從事全封閉雲舞者旋翼機的設計、研發,在這方面十分先進。Volker先生參加過法國、英國、美國等國家的航展,對比起這些發達國家舉辦的航展,他說中國航展確實辦得越來越好,但是應該少些軍事元素,多展示一些小型飛機,多註重通用航空方面的展示和交流。  (原標題:展商:中國航空業要更開放 莫忽視技術交流與合作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wcsoxy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